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1:00

苹果公司在2021年增加再生材料的使用并扩大了环保工作范围

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2022年环境进展报告,时间是在4月22日纪念地球日之前的星期二,作为报告中关于苹果公司回收努力和清洁能源举措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分享了它是如何调整其产品以变得更加环保的。公司正在继续接受在其产品中使用回收材料,2021年,它在苹果产品使用的所有材料中占了近20%。

2021年,苹果在其产品中引入了经过认证的再生金,并将其使用的再生钨、稀土元素和钴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回收的稀土元素使用了45%,虽然使用了30%的认证回收锡,但所有新的iPhoneiPadAirPods和Mac都在逻辑板使用的焊料中使用100%的回收锡。

iPhone电池中使用了约13%的认证回收钴,这些电池可以由苹果的回收机器人Daisy拆解,并返回市场。2021年,苹果产品中使用的所有铝约有59%来自回收来源,许多产品的外壳也使用了100%回收的铝。

2021年,包装中的塑料使用量已减少到仅为4%,苹果的目标是到2025年完全消除包装中的塑料。

除了Daisy,苹果还在使用一种名为Taz的机器,它使用一种"类似粉碎机的技术"来分离音频模块中的磁铁。Daisy也经过改进,能够拆解23种型号的iPhone,苹果还提出将相关专利免费授权给其他公司和研究人员。

苹果公司还使用另一个机器人Dave来拆卸Taptic Engines,同样是为了回收稀土磁铁以及钨和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