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20:15

SpaceX Crew-4任务宇航员抵达佛罗里达太空港进行发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将于本周(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作为美国宇航局SpaceX Crew-4任务的一部分,当地时间4月18日已经抵达该机构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进行发射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尔-林格伦、罗伯特-海因斯和杰西卡-沃特金斯,以及欧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在今天早些时候从该机构位于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附近的艾灵顿场出发后,降落在肯尼迪的发射和降落设施。

图为美国宇航局SpaceX Crew-4宇航员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参加培训课程。

船员们受到了来自美国宇航局和欧空局领导人的迎接,在他们抵达后不久,一场媒体活动就开始了。

参与者包括:

肯尼迪航天中心主任珍妮特-彼得罗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副局长凯西-卢德斯,负责太空业务

欧空局休斯顿小组组长芭芭拉-努切拉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尔-林格伦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鲍勃-海因斯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杰西卡-沃特金斯

欧空局宇航员萨曼莎-克里斯托弗雷蒂

Crew-4宇航员定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5:26,乘坐SpaceX乘员龙飞船猎鹰9号火箭从肯尼迪的39A发射场升空,计划在第二天到达空间站,在那里他们将在这个轨道实验室上开始他们的科学任务。飞船和空间站对接的目标时间是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24日星期日上午6点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