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9:15

消息称小米王腾因爆料新品信息曾被罚!本人发微博回应

在座的各位手机数码爱好者们,这对于王腾这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个Redmi产品总监曾为我们带来了不少高性价比手机。

但是去年他突然被调到河南分公司,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当时有不少网友都调侃他是因为爆料太多被发配”河南。

小米王腾:不再负责产品工作 轮岗到河南分公司

他之前曾多次超前爆料,甚至还曾传出王腾因爆料太多被发配非洲”的传言。

而这种爆料过度”的传言在今天下午被证实了。

消息称小米王腾因爆料新品信息曾被罚!本人发微博回应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溪溪大人 发布了一段疑似小米人事处理的信息,其中显示2022年2月17日,河南省分公司员工在微博中发言不当,造成新品发布时间泄露,经公司查实决定,对涉事员工进行如下处理:

1. 涉事员工:中国区-河南分公司-王腾,因泄露新品发布时间,依照规定,判定为二级泄密,给予警告处分,取消年度晋升,扣除个人绩效奖金5000元,同时扣除个人季度考核分10分。

对此,王腾本人也在微博转发称:这公司保密咋做的,人人皆知了是吗”。

这也基本算是承认了这项处罚结果的真实性,坐实了他爆料大王”的称号。

不过,从时间和公司信息来看,这个处罚应该是与K50系列消息有关,而当时王腾也已经在河南公司,至于当时被调到河南公司是否因为爆料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