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7:00

每小时约200元 员工要求涨薪:苹果是世界最有钱的公司

苹果是全球品牌价值最高也是最有钱的公司,然而普通的员工对收入愈发不满,纽约州的员工成立了联合会,开始要求苹果涨薪,最低时薪提升到30美元,约合200元人民币。

美国很多职位是算时薪而非月薪、年薪的,不同州的最低时薪不同,这两年调整之后普遍在10-15美元/小时,这次要求涨薪的纽约州就是最低15美元的时薪要求,苹果自营的Apple Store很多员工就是拿时薪的。

现在纽约州一些苹果商店员工开始组团要求涨薪,提出的要求除了将最低时薪涨到30美元之外,还要求更好的福利,包括增加学费报销、增加假期、更好的退休政策等等。

他们要求涨薪的理由很多,一个是薪水跟不上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了(注:美国这一年来通胀很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苹果现在是全球最有钱的公司。

不过苹果方面目前还没有回应涨薪及福利方面的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