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6:45

淘宝价保中心上线!90天内买贵了一键退差价

4月19日消息,日前,淘宝正式上线价保中心”功能,用户打开我的淘宝”界面,点击专属客服即可看到。

页面显示,价保中心支持显示近90天内的保价订单,用户可点击一键价保”来申请价格保护申请成功即可退回差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全部商品都支持价保服务,另外,每款商品的保价也不同。

淘宝价保中心上线!90天内买贵了一键退差价

同时,经过实测,似乎只有88VIP会员才能在专属客服”找到价保中心”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其实早已有了价保功能,不过并没有一个统一的价保中心,用户需点击进入订单进行价格保护,此次上线的价保中心”将它们合并在了一起,方便用户使用。

淘宝价保中心上线!90天内买贵了一键退差价

对普通用户而言,价保是指购买的商品出现降价,在价保规则范围内可以退差价。

除价保中心”外,淘宝账号名修改也将在4月下旬向用户全面开放,一年可修改一次,该功能目前处于灰测阶段。

淘宝官方此前表示,账号名修改入口在我的淘宝-设置-账号与安全-淘宝账号。如果你的现在还改不了,请再等等,四月下旬保证全部改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