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4:45

华硕预告5月9日性能发布会 或推出Alder Lake-HX笔记本新品

华硕刚刚发布了预告,宣称要在 5 月 9 日举办一场“巅峰性能”(Pinnacle of Performance)发布会。虽然尚不清楚产品的实际细节,但又迹象表明它与英特尔 Alder Lake-HX 高性能移动处理器有关。此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基于 Alder Lake-P 的 ROG 和 ROG STRIX 笔记本电脑,而美东时间 5 月 9 日 12 点的线上虚拟发布会,显然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官方邀请函写道:

诚邀您参加华硕 The Pinnacle of Performance 虚拟发布会,以见证我公司最新产品的全方位特性展示。

决胜巅峰时刻,还有机会赢取独家礼品!

1.png

作为参考,Geekbench 此前已泄露英特尔酷睿 i9 / i7 / i5 -HX 系列移动处理器的规格。可知与前代产品相比,其频率和核心数量都有所增加:

● i5-12600HX:12C / 16T、2.8 - 4.6 GHz、18MB L3 缓存。

● i7-12850HX:16C / 24T,2.4 - 4.7 GHz,25MB L3 缓存。

i9-12900HX:16C / 24T,2.5 - 4.9 GHz,30MB L3 缓存。

● i9-12950HX:16C / 24T,2.5 - 4.9 GHz,30MB L3 缓存。

最后,新 Alder Lake-HX 系列处理器将沿用 BGA 封装,辅以电压方面的优化,有助于兼顾能效和最大性能发挥。

在 i9-12900HX 提供的 14C / 20T 基础上,Alder Lake-HX 具有 +14% 的核心 / +20% 的线程数量,且有望比 AMD 锐龙 R9-6xxx 移动 APU 竞品更快(能耗也会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