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4:45

年度旗舰预订!索尼新传感器或命名IMX989:接近1英寸

今日,有数码博主发文称,索尼IMX9系5000万像素的新传感器将要推出,可能会命名为IMX989,并且有着接近1英寸的超级大底,这个传感器必须是年度旗舰机预订产品。

年度旗舰预订!索尼新传感器或命名IMX989:接近1英寸

不过考虑到目前的库存因素,IMX989传感器应该不会太早出现,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才会上市。搭载该传感器的新机可能会更晚出现,将会在下半年或者明年推出。

小米一般会首发索尼的新款相机传感器。据此前该博主暗示,小米12 Ultra将会在Q2末尾登场,也就是大概6月份发布。而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也有望与小米12 Ultra同时发布,影像将依然会是这两款机型的重点。

不过,之前有爆料表明小米12 Ultra会搭载索尼IMX8系列传感器。那么IMX989应该只会用在小米MIX FOLD 2上,这款影像旗舰十分值得期待,相信到时候会继续霸榜DXO。

在目前主流旗舰机市场中,搭载索尼IMX766传感器的手机都有不错的表现,它们的影像方面都给用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比如华为P50 Pro、小米12、vivoX70、Find X3系列以及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等,目前华为P50 Pro在DOX智能手机摄像分数排名中位于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