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4:30

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正遭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调查

本周一在一份独立案件相关的法庭文件中,特斯拉透露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正对公司进行“公开调查”。这份文件是提交给阿拉米达县加州高级法院的,涉及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的一个案件。

特斯拉 (2)

特斯拉律师在 4 月 18 日提交的文件中要求法官暂停加州的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特斯拉弗里蒙特制造厂存在种族歧视和骚扰行为。

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于 2 月对特斯拉提起诉讼,特斯拉称该部门超越了其法律权限,将诉讼作为一种欺凌策略,并推进其与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地盘争夺战。该委员会在 DFEH 提起诉讼之前已经在调查这家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所指的"地盘之争"涉及EEOC对视频游戏公司动视暴雪的性骚扰诉讼的和解。)

当DFEH提起诉讼时,它说它收到了“数以百计的工人投诉”,并发现有证据表明弗里蒙特工厂是一个“隔离的工作场所,黑人工人在工作分配、纪律、工资和晋升方面受到歧视,造成了一个敌对的工作环境”。

特斯拉的律师在周一的文件中指出,DFEH 直到该机构提起 2 月份的诉讼后才向该公司展示工人的投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