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3:41

三星Galaxy Z Fold4的手写笔S Pen可能已经开始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据gizmochina报道三星正在开发 Galaxy Z Fold4可折叠手机。与去年一样,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8月推出。有传言称,三星今年的可折叠手机将配备 S Pen 手写笔。新的泄露信息显示,用于Galaxy Z Fold4的 S Pen 已进入量产阶段。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据推测,Galaxy Z Fold4将是第一款带有用于存放触控笔专用插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传闻设备没有存储卡插槽,但它支持S Pen。根据爆料者Mukul Sharma的说法,用于Galaxy Z Fold4 的 S Pen 的批量生产已经在几个欧洲和亚洲市场开始。

实际上去年就曾推测Galaxy Z Fold3将是第一款支持 S Pen 手写笔的三星可折叠手机。虽然S Pen Pro和 S Pen Fold Edition 与 Galaxy Z Fold3 兼容,但普通S Pen无法在该设备上使用。目前尚不清楚 Galaxy Z Fold4是否会支持常规S Pen。

上个月有报道称,三星可能正在为 Galaxy Z Fold4 开发超级UTG屏幕。预计它将为使用 S Pen 提供更坚固的表面。因此,普通的 S Pen 有可能在 Z Fold4 上使用。

之前的报道称Galaxy Z Fold4将采用单铰链设计,以提高耐用性。还推测它具有升级的摄像系统。传闻Z Fold4使用骁龙8 Gen 1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