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2:00

苏A牌照摩托车起拍2千超160万落锤 摩友:估价最多不超过20万

近日,一辆起拍价仅2000元的苏A牌照摩托,最终拍出160万元天价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荔枝新闻4月18日报道,一辆带苏A牌照的黑色本菱HL250T-C二轮摩托车,在司法拍卖中,经过110轮竞价,最终被以160多万的价格拍下。

据了解,这台摩托车是一台准报废车型,牌照为苏A62177,同时它还是一起刑事案件的涉案财产,后被法院查封。

这台摩托车于17日上午10点开拍,18日上午10点竞拍结束,共有192人报名,一天内7万多人围观。

据南京一位资深摩友李先生介绍,他和圈内的其他摩友在三天前就关注到了这次的司法拍卖,同时也都参与了竞拍报名。

李先生表示,拍卖的这台摩托价值确实不菲,相当于顶级的踏板车了,新车市场售价大概在19万左右,按照市场行情折算,目前能值个五六万块钱,加上南京大牌(行情十五六万),所以能以15-20万元拿下这台摩托车,还是挺划算的。

刚开始拍的时候,加价还挺正常,但在7分钟之后,有人单次加价数十万元,存在恶意加价的行为,导致这台摩托的价格一路飙升至百万元。

按照司法拍卖的程序,这名拍得者应在3天内交完尾款。

而据律师表示,司法机关将根据竞价次数、悔拍原因、竞拍结果等,综合认定是否存在恶意竞拍等违法行为。如果认定,除面临罚款、拘留等司法惩处外,情节严重还将追究刑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