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11:30

《疾速》三部曲编剧将为《怒之铁拳》游戏改编电影把关

曾带来《疾速》三部曲的 dj2 Entertainment,正在制作一部基于经典的《怒之铁拳》系列游戏的电影。Deadline 报道称,大家熟悉的 John Wick 编剧 Derek Kolstad 已经制作了参考剧本,而《刺猬索尼克》幕后制作公司将负责电影的改编,此外曾主理《伸冤人》(The Equalizer)系列电影的 Escape Artists 工作室也将参与制作。

1991 年,《怒之铁拳》(Streets of Rage)首次登上了世嘉 Genesis 平台,然后我们在 1992 / 1994 两年迎来了第 2 / 3 部续作。

在每款游戏中,玩家都将扮演教训恶棍的义警角色,在横版卷轴的游戏世界中扫过整条街道。不过直到 26 年后的 2020,老玩家们才盼来该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在游戏改编电影的消息曝光之后,许多玩家期盼着它能够忠实还原复古感。不过最让我们担心的,还是围绕在此类改编电影头上的各种 Debuff,毕竟此前口碑扑街的作品并不在少数。

好消息是,dj2 Entertainment 至少在这方面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比如本月早些时候的《刺猬索尼克 2》,并且达成了将人们游戏《双人成行》改编成电影和搬上电视荧幕的协议。

其它正在涉足的 IP 包括《古墓丽影》、《极乐迪斯科》和《奇异人生》等项目,且 Kolstad 本人也一直忙于各种视频游戏的改编,比如《细胞分裂》、《杀手》和《正当防卫》的真人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