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09:16

马斯克:若收购推特成功 将取消董事会薪酬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马斯克近日表示将以410亿美元全资收购推特。同时马斯克表示,一旦成功收购推特,将取消推特董事会成员的工资,一年可省 300 万美元。

推特 twitter

4月初,马斯克透露自己持有推特9.1%股份,已成为推特单一最大股东。受此消息影响,推特股价当日大涨27.1%,特斯拉股价上涨5.6%。

随后马斯克表示,以54. 2 元每股全面收购推特,交易金额直接超过 430 亿美元。不过推特方面回应了马斯克的收购计划,4月16日该公司表示启动“毒丸”计划,以抵御马斯克发起的敌意并购。

在马斯克这边,他还表示,“如果我的出价成功收购推特,董事会的工资将为 0 美元。这样一来,公司每年就可以节省约三百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