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19 09:21

瑞幸公布BUG补偿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4 月 19 日,瑞幸发布补偿声明称, 4 月 18 日上午,由于公司内部人员误操作,饿了么平台套餐出现价格错误,订单异常,进而导致门店运营压力太大,只能主动退单。

此次所有损失由瑞幸咖啡全部承担,并将于今日陆续为饿了么所有退单用户账户补发“ 32 元代金券”,有效期至 4 月 30 日。

同时,因为昨日早高峰等待时间异常而取消订单的用户,也将补偿优惠券。

QQ截图20220419092016.jpg

18 日早间,有网友反馈称,瑞幸咖啡在饿了么出现bug,下单一个“冰椰云拿铁大福套餐”只需 2 元。

随后,瑞幸官方发布致歉信称,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为正常运营,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