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08:30

跳过Moto E31:Moto E32或成为Moto E30入门智能机的继任者

距离 Moto 发布上一款 E 系列智能机(Moto E30)已过去将近半年,我们现又听闻该系列新机或跳过 Moto E31 的命名、直接被称作 Moto E32 。虽然不是首次有人在网络上提及 Moto E32(FCC、EEC、Wi-Fi 联盟和 NBTC 等认证),但推测此举或是为了让新机命名与 2022 的年份数字保持一致。

1.jpg

本周,印度知名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又携手 Bestopedia 分享了 Moto E32 入门新机的首批图像。

可知在延续 E 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 —— 比如竖直排布的后置三摄 —— 自己观察才会注意到 LED 的位置有细微调整。

此外 Moto E32 顶部的那枚主摄镜头,看起来要比另外两枚副摄要大得多,后盖的面板质感和配色也可能与前身截然不同。

配置方面,Sudhanshu 声称该机的屏幕尺寸从 6.5 英寸增加到了 6.6 英寸,但不清楚它是否会像 Moto E30 那样支持 90Hz 高刷。

考虑到 Moto E32 的市场定位,它更可能采用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面板、并保留居中打孔的前置自拍摄像头(Moto E30 为 8MP 前摄)。

2.jpg

处理器方面,Moto E30 采用了紫光展锐(Unisoc)芯片组,但爆料称 Moto E32 会换用联发科 Helio G85 SoC,后置摄像头为 50MP 主摄 + 8MP 副摄 + 2MP 深度传感器

预计电池还是 5000 mAh(支持 10W 充电功率),但作为一款入门新机,Moto E32 可能砍掉 3.5mm 耳机插孔(意味需要搭配 USB-C / 蓝牙耳机)。

至于上市日期,Moto E32 可能在 2022 年 5 月正式登陆亚洲和欧洲的新兴市场(北美更可能迎来 Moto G 系列),但 Sudhanshu 也没完全排除 4 月下旬推出的可能性。

最后,据说该机将有 4GB RAM + 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 两档存储选项,售约 10000 / 15000 印度卢比(合 835 / 1252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