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07:30

Google艺术与文化新项目将允许用户虚拟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遗址

据CNET报道,美国国务院与Google Arts Culture(Google艺术与文化)合作,使人们能够更容易地虚拟探索世界各地的文化遗址。为庆祝世界遗产日,这家搜索巨头和美国国务院周一表示,他们增加了来自130多个国家的1100个大使基金(Ambassadors Fund )项目,用户可以虚拟前往这些遗址,从开罗的13世纪陵墓到泰国的佛教寺庙等。

美国国务院负责教育和文化事务的副国务卿Lee Satterfield说:“文化遗址、物品和传统是全世界人民的骄傲,但它们也需要关注和警惕。这就是国务院文化遗产中心与各国政府和组织合作,通过美国文化保护大使基金保存和保护文化遗产免受自然和人为威胁的原因。”

其他遗址包括泰国大城府的柴瓦塔那兰寺,约旦佩特拉的古代山洪保护系统,尼泊尔的Gaddi Baitha和大津巴布韦的11至15世纪的建筑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