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9 00:00

新冠疫情迫使苹果工程师通过摄像头远程检查每个M1芯片

COVID-19大流行迫使包括苹果在内的几家公司全面整顿日常运营,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家工作的文化开始生效,迫使该公司芯片团队采取新的措施,在每个M1芯片正式上市前进行检查。

不用说,苹果公司工程师在最终产品上做得非常好,尽管他们不得不动态地改变他们的工作方式。苹果公司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乔尼-斯鲁吉在最新的采访中讨论了这些挑战,他们如何克服这些障碍。

据报道,乔尼-斯鲁吉不想推迟M1的发布,所以他设计了一个新的方法来完成其验证阶段。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乔尼-斯鲁吉讨论了团队(有一千多名工程师,分布在不同地区)是如何处理全球健康危机的。

当COVID-19迫使各国开始封锁的时候,苹果已经开始验证M1。这涉及到仔细检查芯片、它们的晶体管,以及M1中的每一个组件。不幸的是,这些工程师必须在现场完成验证过程,而在COVID-19大流行的时候,这是不可能的。

为了克服这一障碍,乔尼-斯鲁吉的团队在整个实验室中设置了摄像头,然后用它来远程检查每一块芯片。当然,整个过程有严格的规定,以便苹果竞争对手不会知道M1的进展。推迟新芯片进展不可接受。因此,乔尼-斯鲁吉努力设计一个新的临时测试流程。熟悉这项工作的人说,该团队在整个实验室安装了摄像头,这样工程师就可以远程检查芯片。这是苹果公司曾经难以想象的变化,因为苹果公司的保密性和控制力是最重要的。

乔尼-斯鲁吉团队分布在全球各地,他们已经习惯于通过视频电话开展业务,并在圣地亚哥和德国慕尼黑等遥远的地方协调工作,苹果在这两个地方的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以便提升通过无线技术设计芯片的能力。

消费者得到的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电脑工程,它不仅超过了同重量级的芯片,而且M1的电源效率改进意味着当时任何装有电池的便携式苹果产品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耐久性。迄今为止,苹果已经推出了其最强大的定制芯片组M1 Ultra,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为即将推出的Mac Pro准备更强大的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