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45

苹果仍在努力将HomePod和Apple TV与FaceTime摄像头相结合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苹果仍在研发一款新的HomePod产品,该产品结合了扬声器、Apple TV功能和FaceTime摄像头。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的问答部分,Gurman说他"绝对"认为一个新的HomePod即将到来,它将可能成为苹果在家庭方面的"中心"。

AppleTV-and-HomePod-Feature.jpg

问:你认为新的HomePod或家庭设备还会出现吗?

答:我绝对认为新的HomePod会出现--具体来说,是一个结合了HomePod、Apple TV和FaceTime摄像头的设备。我不认为大型独立的HomePod仍在开发中,但也许一个新的HomePod mini会出现。在任何情况下,组合产品可能会成为苹果的中心,而HomePod迷你机则围绕着它在整个家庭中使用。

古尔曼去年首次提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结合了Apple TV和HomePod扬声器的产品,该产品有一个摄像头,可以通过连接的电视机进行视频通话。2021年4月,古尔曼说该设备的其他功能将包括标准的Apple TV机顶盒功能,如观看视频和游戏,加上智能音箱的用途,如播放音乐和使用苹果的Siri数字助理。

在最初报道时,据说该产品还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可以选择不推出该产品或改变关键功能。然而,根据古尔曼对情况的最新解读,苹果的原定计划仍然坚定不移。

苹果在2021年3月停产了最初代的高端HomePod,这让许多人怀疑该公司是否正在开发一个继任者。HomePod mini是2020年推出的小型版HomePod,由于其价格较低,所以更受欢迎,所以如果苹果最终像Gurman建议的那样推出另一个具有新功能的HomePod mini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但结合了HomePod、Apple TV和FaceTime摄像头的设备会是什么样子,仍然不清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