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45

iPhone 14系列金属模板曝光:背部无任何变化、统一两种屏幕尺寸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兼手机销售商家的@刹那数码 在微博发布了iPhone 14系列的金属模板图,其中详细展示了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机型规划。

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4系列如此前传闻一样,彻底抛弃了小屏的mini版本,转而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版本。

iPhone 14系列金属模板曝光:背部无任何变化、统一两种屏幕尺寸

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两个系列都有一大一小两种尺寸可选。

从模板的造型上来看,iPhone 14系列相比前代的背部设计基本毫无变化,标准版依然是对角线的双摄方案,Pro版则是三摄方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Phone 14 Max的机身更大,但是摄像模组却比较小,双摄模组看起来有些迷你”的感觉。

iPhone 14 Pro超清概念图曝光:独特挖孔屏、“土豪金”回归 网曝iPhone 14 Pro系列渲染图

至于屏幕方面,传闻称iPhone 14、iPhone 14 Max两款机型将继续使用小刘海显示屏,并且依然不支持高刷。

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则会带来巨大的改变,目前多方消息都表明苹果将在该系列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一种形似感叹号”的挖孔屏方案,其中将放置Face ID组件和前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