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15

疑似新款比亚迪海豚曝光:屁股改了

也许有的车主还在等车之中,但新款比亚迪海豚已经得到了曝光。

近日,汽车博主@汽车拍客阿睿 上传了疑似新款比亚迪海豚的照片,这张照片由于拍摄不完整,目前仅能看出其尾部造型发生了改变

具体来看,不同于现款,新车底部扩散造型更加多样,呈现出了类似天猫”LOGO一般的可爱造型。

疑似新款比亚迪海豚曝光:屁股改了现款海豚尾部

此外,该车依旧使用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贯穿式尾灯。

至于说或车头和车身,也许会同步得到改进,不过在这张照片上体现不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没有更多信息,所以拍到的到底是现款海豚特别版还是新款车型,暂时没有准确的消息。

现款海豚上市于去年8月份,迄今不过半年多的时间,所以即便此次拍到的是新款车型,预计其正式发布和上市怎么也要到今年第三季度了。

依托于DM-i超级混动、e平台3.0、刀片电池等领先技术,比亚迪海豚”3月热销10501辆,蝉联10万级纯电市场销量冠军

而且该车已经多次月销破万,在国内同级市场中,销量无车能出其左右。

花10万多元买一台续航300-400公里的纯电轿车,在日常城市代步中还是非常实用的,这也是海豚能够成为爆款车型的主要原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