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00

NVIDIA GeForce和AMD Radeon显卡价格现在比建议零售价高出不到20%

英伟达GeForce和AMD Radeon显卡价格现在比建议零售价高出不到20%,对游戏玩家来说这显然是好事一桩,但不确定性笼罩着加密货币领域。在3DCenter的最新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NVIDIA GeForce和AMD Radeon显卡的GPU价格继续下降,这不是什么惊喜,因为这是自2021年底以来我们见证的趋势。

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的价格现在平均比MSRP高出19%左右,而AMD的Radeon RX 6000系列的平均销售价格比MSRP高出12%。

除此之外,GPU供应充足,目前,世界上没有一家零售店的商店货架上没有显卡(前几个季度不是这样的)。但与此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性,我们将在稍后讨论。在此之前,让我们看看红队和绿队各自的显卡价格:

图片.png

看起来AMD的整个Radeon RX 6000系列阵容,除了Radeon RX 6800系列卡,都在其MSRP范围内。现在有趣的是,我们最近看到欧洲零售商列出了AMD即将推出的RX 6X50 XT定制型号,其建议零售价是现有型号的两倍以上,这可能给人一种零售商本身正在扮演黄牛的感觉,但事实上,在正式推出和引进之前,这种虚标价格的市场欺诈已经是一种常见的做法。这些初步的标价签现在应该被抛弃,消费者应该等待直到上市当天的更新价格。

图片.png

英伟达的GeForce RTX 30系列阵容现在平均比MSRP多出19%,但主要问题是由于RTX 3060 Ti的价格依然不低,这是由于其在游戏PC领域的需求。RTX 3070的情况也是如此,因为这两个型号仍然属于应该被称为"可负担"的范围。更高端的RTX 3080 Ti和RTX 3090 Ti并没有那么膨胀,我们可以预计,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NVIDIA的产品线将在下个月降到指导价溢价20%以下,甚至是个位数,这就把我们带到了下一个话题。

目前,以太坊的"权益证明"更新已被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这可能会引发加密货币挖矿领域的中期复苏,这种价格跌至正常水平的整个连贯性有可能被打破。虽然这不会像最初的价格上涨那么大,需要注意的是,任何上涨将再次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下降,这可能会让英伟达和AMD的下一代产品也受此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