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9:00

老用户注意了!微软宣布一年内将放弃对Office 2013的支持

虽然微软推出了Microsoft 365这样的云服务版本,很多用户依然钟情于老的本地版本,但如果你还在使用Office 2013,或许是时候更新换代了。

今天,微软官方发布声明,宣布将在2023年4月11日停止对Office 2013的支持,不再为其提供任何安全更新。

微软称,停止支持并不意味着Office 2013无法使用,用户依旧可以运行并使用该系列软件,但微软将不会再提供任何形式的更新与维护,用户可能会面临各类可靠性问题。

在公告中,微软表示,目前使用Office 2013的用户将可以选择升级到Microsoft 365服务,或是Office 2021,不过并未说明这是否需要额外付费。

此外,微软还再次提醒用户,将在今年5月停止对Win10 20H2等多个版本的技术支持,建议用户尽快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