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6:13

多家辣条企业官宣涨价 包含卫龙、麻辣王子等品牌

近日多家辣条企业宣布涨价,其中卫龙将于 2022 年 4 月 18 日起执行新价格。 另一家辣条企业麻辣王子也宣布涨价,自 5 月 1 日起上调价格。

卫龙辣条 (4)

据悉,辣条企业涨价的原因是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导致下游企业成本上升。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 2700 余家辣条相关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调味面制品、辣条”,且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其中约 7 成相关企业成立在1- 5 年之间,18%的企业成立在 1 年以内。地区分布上,陕西省的辣条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超 800 家,占全国总量的31%;其次是河南省,有近 500 家相关企业。

就在不久前,老干妈也宣布提高产品的价格,从 2022 年 3 月 1 日起对部分产品销售价格进行重新调整。老干妈提价的原因也是因为原材料成本的上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征霸世界的卫龙辣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