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6:45

百大品牌力挺苏宁易购418:iPhone 13史低价!

4月18日,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进入了冲刺收官阶段。

这次活动,苏宁易购联合了海尔、美的、海信、创维、康佳、老板、方太、A.0史密斯、箭牌、林氏木业、苹果、华为、小米、联想、OPPO、vivo等百大知名品牌,奉上一场来电狂欢”。

418活动期间,智能家电、健康家装都受到高度青睐,新风空调、洗烘一体机、吸拖一体机、抑菌除螨洗衣机、嵌入式洗碗机等在各自品类中的销售占比都有明显提升。

优惠自然是不能少的,比如大家电95折套购、满千减百;比如手机新品放大额满减券,领券最高减900元;比如家装与小家电跨店铺满减,满200减30,可叠加。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418还针对苹果手机推出了Super会员专属优惠,4月17日至4月18日领券下单,iPhone 13 128GB可以低至5299元的探底价,iPhone 13 256GB则只需6099元。

在一站式以旧换新的基础上,苏宁易购418还增加了先收旧再送新、先送新再收旧服务,家电清洗保养则持续推广买家电送清洗服务。

百大品牌力挺苏宁易购418:iPhone 13史低价!

另外,4月份是家电家装消费的旺季,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苏宁易购组织家电家装大牌,开展了线上潮电家博会”,利用大牌直播的形式,在直播间为用户推荐适合的家电家装搭配方式,进行家电家装选购引导。

苏宁易购还联合康佳,走进康佳智能家电生产基地,在康佳滁州工厂的智慧自动化生产线上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厂直播。

本次418期间,苏宁易购还联合中国银联、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27家银行,针对家电、家装、3C等品类,组织了至高24期免息、分期满减最高266元等支付优惠活动,帮助用户实现0压焕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