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6:45

小米最美手机继任者!小米Civi 1S设计工艺剧透:你想象不到

去年9月,小米Civi发布,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机身、166g轻,主打时尚自拍的小米Civi,成为史上最美小米手机

今日,小米最美手机继任者小米Civi 1S正式官宣将在4月21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也加快了对新机的预热节奏。

今天下午,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剧透了小米Civi 1S奇迹阳光”配色的设计工艺,号称工艺升级,四层视效叠加,挑战五彩斑斓的白”。

小米最美手机继任者!小米Civi 1S设计工艺剧透:你绝对想象不到

据介绍,小米Civi 1S奇迹阳光”底层材质选取纯净的白色,先做基础镀膜,再通过双倍耗时的精细打磨,让机身呈现出冰雪一般的高雅、洁白的通透质感。

同时,在白色肌底上再叠加一层内敛的渐变闪钻纹理,柔和光泽若隐若现,如星耀般闪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小米Civi 1S像阳光般璀璨多彩,新机首先用磨砂CD纹理,以相机装饰圈为中心,增加向外扩散的光影,再加入彩虹光影电镀,让整机反射光谱,刚好覆盖人眼可见光的范围。

核心配置方面,消息称,小米Civi 1S有两大升级,除处理器升级为骁龙778G+外,还将带来67W快充。

小米最美手机继任者!小米Civi 1S设计工艺剧透:你绝对想象不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