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6:04

广州想跨境电商企业发放近1200万元仓租补助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发布通知,宣布向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发放约 1200 万元仓租补助,以缓解企业成本压力。

此外,广州市正在开展中央财政 2021 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事项)评审工作,拟发放 550 万元对广州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优化升级,对使用境内企业提供的云服务(SaaS)工具建设海外独立站并对已实际开展零售出口业务的企业进行资金支持。

据了解,广州市对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优化升级,拟采取事前补助的方式,支持项目建设期限为 2022 年 2 月至 2022 年 9 月;对申报的项目组织进行择优支持,并按照通过评审后的预算予以不超过80%的建设资金支持。

同时,对企业建设海外独立站开展国际营销项目,广州市采取事后奖励形式,要求申报企业建站并实际开展零售出口业务的期限为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补助金额不超过企业用于云服务(SaaS)工具年服务费、海外独立站建站装修费用及推广费用的实际支出的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