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4:55

咖啡一杯1.5元被狂薅羊毛 瑞幸回应运营人员配置失误导致

4月18日上午,不少消费者发现瑞幸咖啡似乎价格比以往便宜不少,甚至出现了一杯咖啡只需1.5元的超低价格,不少消费者也纷纷薅羊毛。于此同时,瑞幸咖啡官方在上午回应了该事件,瑞幸称是内部运营人员配置失误导致。

瑞幸咖啡 (1)

瑞幸表示,是瑞幸内部运营人员配置失误导致。给饿了么和大家添麻烦了,已经在处理后续问题。瑞幸还表示,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我们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据悉,在今天上午,瑞幸饿了么门店椰云系列双杯套餐打0. 94 折,双杯生椰拿铁、丝绒拿铁等产品,价格低至 6 元。不少消费者也在早上纷纷下单,并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购买到的超低价格咖啡。但也有消费者表示,订单迟迟没有配送,应该是被瑞幸给取消订单。

对于瑞幸取消了用户的订单,不少网友表示,格局太小,就当是回馈给消费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