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5:15

传英特尔ARC Alchemist台式显卡被推迟到6月下旬至7月发布

受供应链方面的持续影响,英特尔想要在 2022 年 2 季度发布 ARC Alchemist 台式显卡的计划,也受到了相当大的挑战。上周,知名爆料人 @热心市民描边怪 已在一则汇总帖中泄露过这方面的信息,推测该公司已将桌面独显新品推迟到 2 季度末 / 3 季度初发布。换言之,就是 6 月下旬 - 7 月的某个时间点。

此前在新版图形驱动中引入 ARC 控制面板时,英特尔已将笔记本独显和 XeSS 超级采样技术推迟到今夏(从 3 月发布 / 到 6 月上市)。

(爆料来自 @热心市民描边怪)

然而受供应链方面的较大影响,英特尔 ARC 桌面独显也将面临 AMD Radeon RX 6x50、以及定于下半年首发的英伟达 GeForce RTX 40 系列 Ada Lovelace 新品的危险狙击。

回顾一下,英特尔有推出五款桌面独显 SKU,包括 ARC A380 / A580 / A770、以及旗舰款 A780 GPU(或限量)。

(截图 via VideoCardz)

由近期传出的一些数据可知,上述 SKU 或给游戏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硬件规格之外,英特尔还得努力搞定游戏 / 软件支持、以及驱动优化等方面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