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2:45

《听我说谢谢你》原作恳请适时使用此曲:勿扰防疫人员正常工作 传递正能量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你最近有没有被这段旋律和歌词洗脑?最近,这首歌曾多次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有人在完成检测后用它对医护人员表演,引发网友争议。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近日,《听我说谢谢你》原唱李昕融一家三口,首次就这首歌曲近期的出圈作出道歉和回应,网友也表示能够理解。

李昕融父亲表示,这首歌创作于2019年,初衷是让孩子懂得感恩,却没想到被用在不合适的场景,扰乱了防疫人员正常工作,恳请大家在合适的场合及时间使用该音乐,传递正能量。

一首原本用于表达感谢的歌曲,在表演者和被表演者都能舒适享受饱满情绪的当下,才能发挥出歌曲原本的魅力与价值。关于这一话题,神舟十三号航天王亚平或许就给到了一个标准答案”。

16日,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地球。在撤离空间站之前,王亚平在天和核心舱录制了一首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对日益强大的祖国和每一位无私奉献的航天人表达了感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