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0:59

Realme Q5系列配置曝光 将推出三个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将在本周推出Realme Q5系列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Realme预计将在预定的发布会上宣布Realme Q5 系列的 3款机型,分别是Realme Q5 Pro、Realme Q5 和Realme Q5i。现在网上已经有不少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下面我们来看下它们主要配置是哪些。

1.jpg

(图源:Realme手机官微)

Realme Q5 Pro规格

Realme Q5 Pro是Realme Q5系列配置最好的一款。它搭载旗舰高通骁龙 870芯片,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80W SuperVOOC快速有线充电。Realme Q5 Pro将配备一块 6.62 英寸 FHD+ 平面 AMOLED 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以及用于生物识别的屏下指纹。

Realme Q5 Pro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 50MP主传感器 + 8MP超宽角镜头 + 2MP 微距传感器。在正面,它配备了一个 16MP传感器,用于自拍。

Realme Q5 规格

标准款Realme Q5,该设备将采用更适中的中端骁龙695芯片,4890mAh和较慢的65W SuperVOO 快速有线充电。 Realme Q5 的屏幕是一块 6.58 英寸的 LCD 面板,分辨率为 Full HD+。该型号选择了侧面指纹解锁方式,仍保留 3.5 毫米耳机插孔。

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上运行。 对于摄像头,该设备配备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 50MP主摄像头,两个2MP微距和深度传感器。

Realme Q5i 规格

Realme Q5i是入门级机型。它配备了联发科天玑810芯片,配备5000mAh电池。它具有双后置摄像头,带有一个12MP主传感器和一个 2MP辅助传感器以及一个位于前面的 8MP自拍摄像头。 它采用 6.58 英寸 FHD+ 显示屏,同样也是侧面指纹解锁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