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0:11

价格出错订单挤压 瑞幸道歉将考虑做用户补偿

4月18日上午,“瑞幸”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用户反馈称瑞幸咖啡在今天上午在外卖平台上异常,可以下单到价格相当低的咖啡,不少网友表示成功薅到羊毛。

瑞幸咖啡

不过在早上,瑞幸咖啡官方发布道歉信,瑞幸表示,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为正常运营,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在很多网友晒出的今早瑞幸订单中,很多商品最后的付款是标价的三分之一甚至是五分之一的价格,但也有网友表示下单后还未开始配送订单。

就在4 月 11 日晚间,瑞幸咖啡宣布,公司已经顺利完成债务重组,在债权人的支持下,公司正式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保护程序。同时,瑞幸咖啡已经全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回归正常公司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