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10:30

Steam Deck力压群雄!Steam新销量榜出炉:“老头环”仅排第二

今天,Steam官方公布了上周的销量排行榜,自家的掌机Steam Deck力压《艾尔登法环》、《乐高星球大战》等一众强敌登顶。

在推出一个月之后,Steam Deck依旧保持着极高的热度,且V社也在持续推进掌机的游戏适配工作,目前,Steam热门榜的前一百名,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游戏支持该掌机。

在本次榜单上,《艾尔登法环》成功击败了《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夺得第二,作为一款高难度游戏,该作的生命力之强已经超过了不少人的预期。

而第三位的《乐高星球大战》虽然质量也很扎实,但已经开始凸显出IP改编游戏后劲的颓势,在首周粉丝消费后,后续的销量很难持续走高。

第五位的《盗贼之海》作为一款融合了开放世界与多人合作的网游,凭借较好的玩家社群与游戏质量,一直是销量榜的常客。

略过第六位的Valve Index VR套件,《使命召唤12》和《无人深空》均是因为折扣促销上榜,第九位《上古卷轴OL》则是依靠免费周末吸引了新玩家入坑。

至于第十位的《Dread Hunger》则又是一位销量榜常客,充分证明了类狼人杀游戏强大的社交能力与生命力。

Steam Deck力压群雄!Steam新销量榜出炉:“老头环”仅排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