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08:40

特斯拉不再附赠移动充电线 单独出售价格不到20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决定停止向购买新车的客户免费赠送移动充电器。随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证实了这一点。在美国该配件的价格为275美元,而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将会降价至200美元以下。

特斯拉 (5)

此前,这个移动充电连接器是和新车一起附带的。这个充电线可以让车主从家里的普通插座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该充电线使用频率较小,但在不少时候还是可以紧急为车辆充电。许多特斯拉车主和粉丝公开表达了他们对公司变更措施的不满。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移动充电连接器已从新车购买中移除,因为使用统计数据显示,很少有车主在使用它们。马斯克指出,捆绑该产品似乎很浪费。因此,将移动充电连接器变成车主单独购买更合适。特斯拉甚至会添加更多的插头适配器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最近特斯拉连续多次提高了旗下车型的价格,而这一次进一步减少配件,也增加了购买者的支出。但考虑到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统治地位,预计不会对其销量带来太大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