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08:15

女子发视频诋毁儿子前女友被罚 造成极大伤害:官方称个人网络行为要负责

还是那句话,在网络上说话做事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造谣、传谣甚至是诋毁别人的行为都要远离,不然就会被处罚。

据荔枝新闻报道称,2021年初,南京小伙张某和王某通过相亲结识,恋爱进展顺利订下婚约。之后,两人因性格不合分手,王某主动退还礼物、红包和彩礼。张某母亲吴某觉得窝火,在网上发布诋毁王某的视频,称其骗婚、骗钱,且公布王某个人信息,对其正常生活及人格尊严造成极大伤害。

对此,王某提出诉讼。经调查,王某不存在骗婚行为。根据《民法典》相关规定,任何民事主体都享有名誉权,经批评教育,吴某公开向王某赔礼道歉,澄清事实,并赔偿精神损失费5000元。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纷纷表示,这样的行为也太恶劣了吧,这也算是事后看清了这家人的真面目,幸亏这女孩没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