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8 08:00

NASA和SpaceX推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Crew-4任务

NASA SpaceX Crew-4前往国际空间站任务的飞行准备审查已经结束,各小组正朝着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上午5点26分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升空的方向前进。日期的调整为任务团队提供了时间,以便在4月8日向空间站发射Axiom Mission 1(Ax-1)之后,完成Crew-4任务的最后发射前处理。

任务小组继续监测正在进行的空间站活动的操作时间表,包括即将进行的太空行走和Ax-1机组成员的返回。天气预报仍然是一个观察项目,以确保乘员任务的安全恢复和发射操作。Crew-4的日期也提供了三个连续的发射机会,其余两个分别在4月24日(周日)和4月25日(周一)。

该机构的飞行准备审查于4月15日在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审查的重点是SpaceX的乘员运输系统、国际空间站及其国际合作伙伴支持飞行的准备情况,以及对飞行准备的认证。

Crew-4任务将搭载NASA宇航员Kjell Lindgren、飞行员Robert Hines、任务专家Jessica Watkins和欧空局宇航员Samantha Cristoforetti,前往空间站执行科学考察任务。 宇航员们将在经过飞行验证的猎鹰9号火箭上乘坐名为“ 自由号”(Freedom)的新型Crew Dragon 飞船。

Crew-3宇航员在与空间站上的 Crew-4 机组人员进行短暂交接后,将在佛罗里达海岸边降落。

在从SpaceX位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附近的处理设施出发后,“ 自由号”抵达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场。在Crew Dragon飞船与SpaceX猎鹰9号火箭对接后,运载火箭将被移动到发射台,并被提升到垂直发射位置。

在2022年秋天返回地球之前,机组人员将花几个月时间在这个轨道实验室上进行科学和维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