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7 09:45

滴滴第四季度净亏3.8亿元 腾讯总裁刘炽平辞任滴滴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 消息:4月16日晚间,滴滴出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称,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第四季度总营收为407.7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66.99亿元下降13%,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8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72.21亿元收窄95%。

同时,滴滴宣布,腾讯总裁刘炽平辞任董事职务,任命腾讯副法律总顾问Fengxia Liang为新董事。

滴滴

据了解,滴滴出行于6月30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12月3日,滴滴官方宣布,经认真研究,决定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滴滴宣布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已辞任董事,任命阿里高级法务总监、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法律总顾问Yi Zhang为新任董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