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7 08:45

YouTube博主展示MBP扬声器如何优于Windows笔记本

用户选择购买MacBook还是Windows笔记本电脑除了取决于他们个人对品牌的喜爱度之外,实用性和软件也是这个等式的一部分。如果说苹果非常重视制造质量,这一点在MacBook Pro型号的扬声器系统中显而易见。一位YouTuber将MacBook Pro的扬声器跟市场上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苹果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项比较是由YouTube频道Dave2D进行,它解释了苹果如何在笔记本电脑上提供最好的声音质量。如果说老款MacBook的扬声器是不折不扣的好东西,那么最新款的扬声器跟Windows笔记本电脑相比则只产生了更大的差距。

虽然分析声音质量非常困难,但Dave使用了一个校准的测量麦克风。经过校准的麦克风使他能够测量和量化从MacBook及Windows笔记本电脑中发出的声音质量。通过使用该工具,他创建了各种笔记本电脑发出的声音的频谱。MacBook Pro扬声器的频率响应将跟市场上一些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展开比较。

上图显示了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跟几款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测量音量的频率响应。可以看到2021年的16英寸MacBook Pro在不同的频率下表现相当好。最接近苹果新MacBook Pro的则是2022年的17英寸RAZER Blade Pro,它有一个8个扬声器阵列。然而在扬声器和音质方面,Razer Blade仍不如MacBook Pro。下面的视频可以让你了解更多细节。

据悉,苹果最新款的MacBook Pro在去年11月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它能产生惊人的音质,不过旧款机型在该领域中也很出色并超过了主要竞争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