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18:15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系列预热:真全面屏

今天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文欢迎航天英雄回家,同时放出了中兴Axon 40系列预热海报。

海报显示,中兴Axon 40系列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正面拥有近乎全面屏的视觉效果。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中兴Axon 40系列屏下摄像头技术又有新的突破。

此前中兴陆续发布了中兴A20 5G、中兴Axon 30屏下版等屏下摄像头手机,屏下摄像头技术也在持续迭代升级,这次中兴Axon 40系列屏下摄像头技术又有新突破,这意味着中兴Axon 40系列将是市面上最完美的屏下摄像头手机。

目前中兴Axon 4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它采用6.67英寸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4400万像素,后置6400万+5000万+800万三摄,电池为5000mAh,机身厚度为8.46mm,重量为199g。

该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可能会在下周官宣,由知名演员吴京代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