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17:30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销量突破500万份!官方:天梯模式还得等等

今天,暴雪官方宣布,《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销量成功突破了500万份。

作为《暗黑破坏神》系列最为经典的一部作品,《暗黑2》一直以来都有着活跃的玩家社区,在很多老手心中更是有着超越《暗黑3》的地位。

此次推出的重制版,在原版《暗黑2》的基础上,对画面、音效等内容进行了优化,但在玩法机制和系统上,均与原版保持了一致,这也使得它获得了不少老玩家的追捧。

在宣布销量突破500万大关的同时,《暗黑2》也更新了2.4版本,此次更新除了常规的修Bug,以及职业平衡性调整外,还加入了玩家翘首以盼的天梯模式。

此次加入的天梯模式包含经典和资料片两种,每种又分为了标准和专家两个难度级别,该模式中玩家能够获得更为珍贵的奖励,并且能够体验专属的符文等游戏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销量突破500万份!官方:天梯模式还得等等

不过,根据更新日志,天梯模式将在4月29日上线,玩家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