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15:00

全球OLED Windows掌机!国产AYANEO新机曝光

近年来,游戏掌机市场有着不低的活跃度,国产的AYANEO便是其中代表,无论是去年推出的AYANEO 2021,还是年初发布的AYANEO Next,都有不错的口碑。

根据最新消息,AYANEO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掌机,该产品会是全球首款采用OLED屏的Windows掌机。

全球首款OLED Windows掌机!国产AYANEO新机曝光

据悉,这款新掌机并不是之前Next系列的延伸,而是一条新的产品线,搭载一块高素质的OLED屏,价格也会很有吸引力。

从目前透露的图片来看,这款掌机的尺寸比Steam Deck要小上不少,和Switch的OLED版相差不大;不难看出新产品预计会主打轻薄与便携。

与此前AYANEO采用的LCD屏相比,OLED屏不仅更为轻便,且有着更出色的色彩呈现,在游戏中,能够呈现出更为出色的画面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款新掌机的性能参数尚未曝光,因此还并不能对产品的具体定位以及价格做出判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