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12:30

华为智选5G新机!Hi nova 9 SE发布会定档:4月19日发布

今天上午,中邮通信@Hi nova 官微正式宣布,Hi nova 9 SE发布会倒计时三天,也就是说新机将在4月19日登场。

据悉,该机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并公布出详细的基础信息,整体与华为nova 9 SE类似。

华为智选5G新机!Hi nova 9 SE发布会定档:4月19日发布

核心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8核心,最高主频为2.2GHz的芯片,从参数上来看有可能会是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这点与华为nova 9 SE的骁龙680 4G不同。

其他方面两款机型则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一块6.78英寸LCD 屏,分辨率为2388*1080,边框仅有1.05mm,几乎是同档位天花板级别的超窄边框,屏占比高达94.85%。

华为智选5G新机!曝Hi nova 9 SE已入网:支持66W快充

影像方面采用后置一亿像素AI四摄影像系统,配备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新机内置39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配备3.5mm耳机孔、NFC等。

华为智选5G新机!曝Hi nova 9 SE已入网:支持66W快充

需要注意的是,Hi nova 9 SE新机由于并不是华为出品,是不可能搭载HarmonyOS系统的,而是会运行中邮基于安卓定制的UI。

此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曾透露,Hi nova9 SE的系统是安卓定制版类鸿蒙系统,也就是与海外版本的EMUI 12系统类似,售价会在2000元左右。

“华为5G重生”!曝中邮Hi nova9 SE 4月发布:骁龙695加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