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09:00

喜迎世界量子日:谷歌Quantum AI团队带来一款浏览器小游戏

为了激发广大用户对量子计算这一新兴研究领域的浓厚兴趣,Google 刚刚打造了一款有趣的浏览器小游戏,很适合大家在闲暇时摸一会儿鱼。据悉,该公司 Quantum AI 团队携手 Doublespeak Games 联手打造了这款寓教于乐的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解释如何构建一台量子计算机

1.jpg

该游戏于 4 月 14 世界量子日期间推出

The Qubit Game 被描述为一场“有趣的旅程”,玩家需要通过一个个量子比特,来构建出一台最终的量子计算机。

游戏期间,玩家还需要小心提防各种不利因素(比如热量控制),同时监督信息的收集和存储。

随着剧情的推进,你将逐步解锁更高的关卡等级,以进一步优化游戏中的量子计算机、并更好地抵御高温和致命的宇宙射线的打击。

如果你愿意花费数小时来挑战,The Qubit Games 甚至能够自动化大部分流程、甚至有机会直接和谷歌 Quantum AI 团队开展邮件沟通。

The Qubit Game Click into Quantum - Google Quantum AI(via)

最后,Google 有意将这款量子小游戏推向课堂,并期待教育工作者们的积极反馈。

对该公司量子技术发展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在官方指南中查看谷歌量子团队对各种系统组件的详细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