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6 07:15

Twitter启动“毒丸”计划 阻止马斯克霸王硬上弓

Twitter“毒丸”计划不影响董事会接受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收购方案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Twitter当地时间星期五宣布,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致投票决定启动“毒丸”计划。根据计划,在没有获得董事会同意的情况下,如果任何个人或组织获得不低于15%的Twitter流通股,其他股东将能够以折扣价额外买进股票。Twitter毒丸计划将在2023年4月14日到期。Twitter称,“毒丸”计划不影响董事会接受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收购方案。

上周披露的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持有9%的Twitter股票。Twitter CEO宣布称马斯克将进入董事会,但数天后马斯克改变了主意,决定不进入董事会。如果进入Twitter董事会,马斯克持股比例不能超过14.9%。(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