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9:00

警员发帖讲述Apple Watch跌落检测给他们出警带来的便利

在被Apple Watch自动召唤到一位老人摔倒现场后,一名警察在Reddit讨论Apple Watch上的摔倒检测是如何被紧急服务响应的。苹果公司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中增加了跌倒检测功能,随后的所有型号,包括Apple Watch SE,都有这种功能。它多次被认为拯救了生命,现在一位警官谈到了当Apple Watch检测到跌倒时,从紧急服务的角度会发生什么。

这位警官在Reddit上以Tropicott的名义写道,他或她"被派去处理一个电话报警,由于Apple Watch的坠落检测功能,我们收到了这个电话。"这名警官继续说:"对该住宅的历史记录没有任何反馈,所有回拨电话都没有反应。我到了住宅,发现所有的灯都亮着。有人在家。敲门,无人应答。"

"透过玻璃窗,我注意到一个家庭的照片,但主要是一个老年妇女的照片,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住在这里的人,"警官说。"幸运的是门没有锁。我打开门,宣布了自己的身份,然后我就听到了呻吟声。"

"我跑上楼,发现这位老太太仰面躺着,半边脸都是血,"警官继续说。"马上我就打电话给紧急医疗服务机构,要求进行医疗救治。"

这名妇女白天一直感到恶心,站起来还会晕倒。她根本不知道她的手表已经报了警。"[她]现在正在接受医学治疗,将完全康复,我一直都知道Apple Watch的功能,但第一次看到它在行动中的样子,真是太酷了。"

该帖子的其余部分充满了对Apple Watch跌倒检测的其他描述。此外,其他用户还讨论了在他们自己的跌倒和事故中是如何使用Apple Watch的。

跌倒检测在Apple Watch上自动启用,但只适用于55岁或以上的用户--他们的正确年龄是在iPhone的健康应用程序中输入。对于55岁以下的用户来说,许多身体活动很可能会导致误报,因此该功能默认为关闭。

目前销售的所有Apple Watch(除Apple Watch Series 3外)都可以开启该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