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8:15

天玑9000旗舰登场!产品经理上手vivo X80系列

今天,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换上了vivo新机。在此之前,韩伯啸联发多条微博为vivo X80系列预热,由此看来韩伯啸使用的新品便是vivo X80系列。

韩伯啸曾表示,vivo X80是vivo X70 Pro的升级版,vivo X80 Pro是vivo X70 Pro+的升级版,整体提升都非常明显。

目前vivo X80系列已经现身Google Play,该机采用中置OLED柔性屏、双曲面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是vivo X系列最强悍的旗舰手机之一。

据悉,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比肩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此外,vivo X80 Pro搭载vivo自研影像芯片V1,在夜景拍摄时,V1芯片可以实时运算并MEMC插帧补偿, 支持FHD 60FPS的MEMC运动补偿,能够运行巨大的计算量,提高用户在夜景的拍摄创作空间。

该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这将是天玑9000平台综合实力最强悍的机型,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