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7:30

女子网购泡脚盆商家拒绝退款:款漏电 换新后又起火

对于用电的家用电器,大家一定要买有品牌保障的,即便贵了些也心安。

禾苗财经就报道了一件让人心有余悸的新闻。4月14日,湖南邵阳。姚女士网购了一个泡脚盆,在使用时出现了漏电的情况。

于是联系商家给换了新的产品,谁成想,新的泡脚盆竟然在加热时直接起火,外壳都被烧熔了。

女子拍摄视频显示,这款泡脚盆在下半部分燃烧了一个大洞,而且仍在向四周蔓延,火焰燃烧的塑料流了一地。

据报道,女子向泡脚盆中倒上水开启加热后就去客厅看直播去了,不久后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还以为别人家放鞭炮,响了很久觉得才觉得可能是自己家,赶忙跑到卫生间,发现泡脚盆已经燃烧了,盆中的水已经流光。

惊吓之余,姚女士联系商家退款,这时商家还是表示只能换货不能退款。

姚女士当然害怕,称就算换了新的也不敢用了,产品质量太差了非常危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