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7:14

特斯拉中国辟谣上海工厂最早5月中旬复工:假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日前,有传言称特斯拉回答美国投资人时表示,上海工厂最早 5 月中旬能复工,零部件供应链能恢复。据上证报报道,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今日下午回应表示,上述传言是假消息。

特斯拉 (4)

特斯拉中国 3 月 28 日曾表示,特斯拉始终坚持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随时根据政府的防疫政策来安排工作。

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 2 月份数据显示,该工厂交付了 56515 台电动车,其中国内市场 23200 台,出口 33315 台。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主要的制造车型为Model3 和Model Y,两款车型均是目前电动汽车市场上十分热门车型,而近期特斯拉也对这些车型进行了上调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