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15 16:48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延期到什么时候 巫师3次世代版上线时间

CD Projekt RED 宣布,原定2022年第2季推出的人气角色扮演游戏《巫师3:狂猎(The Witcher3: Wild Hunt)》PS5与 Xbox Series X|S 次世代主机升级版,将再次推迟上市时间,具体上市时程未定。

image.png

CD Projekt RED 表示,由于决定改由内部团队接手《巫师3:狂猎》次世代主机升级版剩余的开发工作,目前正在评估需要完成的工作范围,因此不得不推迟原定的上市时间,直到后续通知。感谢玩家的体谅。

《巫师3:狂猎》次世代主机版升级原本是外包给先前经手 Nintendo Switch 版移植的 Saber Interactive 开发,原定于2021年内推出,后于2021年10月宣布延期至2022年第2季。如今又突然宣布将改由内部团队接手开发,而且因为必须重新确认剩余的开发工作范围,因此将无限期推迟上市时程,可说是一波三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