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6:00

Mountain推出Everest 60紧凑型模块化键盘套装

优质创新外设制造商 Mountain,刚刚发布了一款基于 60% 紧凑外形的模块化游戏键盘。该公司希望通过 Everest 60 的推出,让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发挥出最佳性能。虽然键盘主体极其紧凑,但 Everest 60 还是保留了必要的方向键。辅以时尚简约的外观和复杂精致的内部设计,并通过多层泡棉和硅胶材料营造出柔和愉悦的按键声。

1.jpg

近年来,不少 PC DIY 爱好者开始追求起更具个性化的外设。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也是各厂商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体现。

Mountain 旗下有包括 Linear 45、Linear 45 Speed 和 Tactile 55 在内的诸多键轴选项,并且已在 Everest 60 上首次亮相。

得益于工厂润滑来减少按键噪声、辅以针对平稳 / 精确操作的优化,这些按键的预估寿命可达上亿次。

2.jpg

外观方面,全系 Everest 60 键盘均提供了耐用的 PBT 双色键帽选项,避免褪色磨损造成的尴尬。此外这些键轴支持热插拔,可轻松替换成其它 Cherry MX 型 3-pin / 5-pin 键轴。

个性化方面,Mountain 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设计理念,首发就有十套 Mineral 键帽套装可供选择,配色灵感来自于世界上一些美丽的矿物。

值得一提的是,与 Everest 类似,Everest 60 也采用了模块化是设计。通过单独出售的 Everest 60 Numpad 来扩展、并将数字键盘区按需放置在主体的右侧或左侧。

3.jpg目前 Mountain Everest 60、Everest 60 Numpad、MOUNTAIN Mineral 键帽套件和 Mountain 键轴均已上市,并且能够在下单后立即发货。

价格方面,Everest 60 / 60 Numpad / Mineral 键帽分别为 109.99 / 34.99 / 34.99 英镑(约合 916 / 291 / 291 RMB)。

Mountain Linear 45 / Tactile 55 / Linear 45 Speed 键轴可选 90x / 110x 包装,售价分别为 29.99 / 39.99 英镑(约合 250 / 333 RMB)。

此外 Mountain 提供了如下套装选项:

● Everest 60 + Numpad 数字键盘:144.99 英镑(约 1207 RMB)

● Everest 60 + Mineral PBT 键帽:119.99 英镑(约 999 RMB)

● Everest 60 + Numpad 数字键盘 + Mineral PBT 键帽:154.99 英镑(约 1291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