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5:27

LPL裁判报告出炉 Knight拖延比赛流程被罚

近日,LPL春季赛季后赛激战正酣,TES和RNG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到下一轮,而LPL官方也在两场比赛后发布了裁判报告,其中TES战队的Knight以及RNG战队的xiaohu均因为拖延比赛被罚。

lol,赛事,舞台

根据裁判报告显示,V5 vs TES的比赛中,第四局:TES.Knight拖延比赛流程,根据规则予以处罚。另外一场是RNG vs JDG比赛的第五局,RNG.xiaohu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也是因为拖延比赛被罚,不过在具体的事件原因上,官方没有在报告中说明。

好消息是,两位选手都不会因为上述的行为被禁赛,但有可能会被官方处以罚款,具体的金额将会依照赛事的规则来作出决定。

另外,联赛官方决定,2022 L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 4 月 23 日17:30 以线上赛模式进行。TES和RNG将会争夺晋级季后赛的一张门票,失利的一队将会进入到败者组,和V5、JDG之间的胜者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卷。

1.jpg

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