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5 15:00

realme Q5 Pro真机图多角度曝光:赛结旗背壳抢眼

此前,有博主在社交平台曝光了realme Q5 Pro新款背壳设计,因与Vans家族经典设计相似,所以猜测realme将联名潮流品牌Vans。

今日,realme官方微博表示,这款新背壳的设计灵感是赛结旗,明暗闪烁的棋盘格设计是新的潮流icon,采用纳米级荧光粒子,经过十几轮工艺叠层而成。

除了拥有极具辨识度的设计,realme Q5 Pro也拥有强悍的性能配置,realme副总裁徐起称其为新一代千元机皇”。

realme Q5 Pro采用6.62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该机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

官方表示realme Q5 Pro将于4月20日14点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